也可以加一点。

【黑遍全联盟】能掀起腥风血雨某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集升子:

君莫笑:嘻嘻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生灵灭:……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




石不转:……




海无量:……




冷暗雷:……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吓得我手一抖关了电视剧……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怎怎怎么了!这画风不对头啊这这这……




冷暗雷:黄少说话都不利索了……




君莫笑:啊咧?




海无量:我的天……老叶你在外面发生了什么……




一枪穿云:害怕




无浪:害怕+1




君莫笑:朕的贵妃们!晚好啊!




百花缭乱:【一口老血.jpg】老叶你……




无浪:……………那是王队的台词吧…叶神走错片场了?




王不留行:本王受到了惊吓……O_O




君莫笑:大胆!!!




君莫笑:在朕的面前敢自称本王?!王贵妃你是不是仗着朕宠你就为所欲为!




王不留行:………exm??




防风:【黑人问号脸.jpg】叶神你想抢人吗(抡袖子)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我好方…………………………兴欣的人呢??出来管管啊………这个老叶好可怕……




百花缭乱:…………………我想出去避避风头…




君莫笑:王杰希!朕当初看你街头算命,生活艰苦,生意惨淡,心生怜悯,且大小眼为一大亮点,故接你入宫!没想到!你竟与御医厮混!背叛了朕!朕要将你打入冷宫!!




防风:………………………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虽然有点惊恐,但是……




一枪穿云:噗……




无浪:噗……




海无量:噗……




风城烟雨:噗……




生灵灭:噗……




鸾辂音尘:噗……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噗……




冷暗雷:噗……




索克萨尔:噗……




再睡一夏:噗……




王不留行:……◉‿◉




君莫笑:嗝~




君莫笑:还有你!喻贵妃!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你不过就是个卖海鲜的!朕看你处事圆滑,待事从容,管理井井有条,亦是遇到了人才,于是招你入宫,让你管理朕最爱的鱼塘!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看来我的地位还蛮高【冷漠.jpg】




君莫笑:结果!入宫不到一个月!你居然就上了我的御前侍卫!!!




夜雨声烦:…………………………………………上了……御前侍卫………………………………我吗?




君莫笑:没错!!就是你!!你你你居然敢挖朕的墙角!!!不对!你是被上的………




夜雨声烦:…………………………………………我好想揍他……………눈言눈




索克萨尔:揍吧,揍累了我来◉‿◉




枪林弹雨:现在训练室的气氛好可怕……队长你别这么笑了……亚历山大……




无浪:……叶神是…喝醉了吗?




石不转:应该是。




君莫笑:还有你!张贵妃!




石不转:……




石不转:看来轮到我了……




海无量:@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大漠孤烟




冷暗雷:@大漠孤烟




生灵灭:@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防风:@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




无浪:@大漠孤烟




君莫笑:张贵妃!你告诉朕!朕到底那里比不上那个御膳房的屠夫?!!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夜雨声烦:【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海无量:【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冷暗雷:【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一枪穿云:【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无浪:【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鸾辂音尘:【喷出一口维他命.jpg】叶神要完




生灵灭:【喷出一口维他命.jpg】




君莫笑:朕当时见你眉目清秀,为人有原则,且行事谨慎,故纳你为妃!结果你竟是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居然背着朕和御膳房的屠夫发生了关系!!!看来朕一直被你的外表骗了!!!




石不转:……




长河落日:不…叶神你喝醉了就赶紧休息吧……别再说了……队长已经开始砸电脑了!副队也jgxsykbcdryjb




君莫笑:无耻小儿!谁说朕喝醉了!来人!朕的御前侍卫呢!!




夜雨声烦:……………………呵呵,在被那个管鱼塘的上。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我有点不敢发言了……群里的腥风血雨简直………




君莫笑:对!差点忘了你!张答应!




百花缭乱:???我的等级怎么降了那么多???




再睡一夏:……………乐乐,你重点错了……




无浪:……小周……你别看了…就算要看,也不要笑好吗…我慎得慌……………




一枪穿云:ヽ( ̄д ̄;)ノ




君莫笑:还有你!江答应!你们四人最不可原谅!




一枪穿云:…………




无浪:我错了……我真的不应该出来发言(╯‵□′)╯︵┻━┻




君莫笑:江答应!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一直窥视着皇后张佳乐的宝座!朕原本以为你只是被名誉冲昏了头脑!结果!你居然和那个一直想篡位夺权的周泽楷搞在了一起!!!为此才与张皇后争夺权位!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无浪:哦【冷漠.jpg】




君莫笑:最让我痛心的是张皇后!不对……现在已经是张答应了……你竟然……竟然那么爽快地把位置让给了江答应!要不是朕的弟弟告诉朕你打算和那个姓孙的大将军私奔,朕还被蒙在鼓里!!!




百花缭乱:……………咋滴,有意见?




再睡一夏:…………【玛德智障.jpg】




一枪穿云:………………害怕




无浪:………………害怕+1




夜雨声烦:这群的画风能不能好了………




君莫笑:还好朕及时识破了你们的伎俩!啧啧啧,朕孤身一人,真是不容易。




百花缭乱:……辣眼睛……你们慢慢玩………大孙我们走!




鸾辂音尘:只有我一人注意到叶神的手速简直超神了吗○| ̄|_




生灵灭:小戴你………




鸾辂音尘:Σ( ° △ °|||)︴糟了,一不小心就……




君莫笑:啊你终于出现了!




生灵灭:果然……




君莫笑:朕的铲屎官!




生灵灭:………………………




鸾辂音尘:……喵喵喵?




鸾辂音尘:铲屎官什么鬼∑(゚Д゚)叶神把自己当猫了吗………




君莫笑:在经历了贵妃们的背叛后,朕以为你才是宫中最忠于我的一个了。朕也平日里也带你不薄。然而你居然!和朕的太监是青梅竹马??!!欺骗了朕的感情!!!




生灵灭:………exm???




鸾辂音尘:………………………太监…………卧槽队长……你在叶神心里是怎样的一个存在……




夜雨声烦:………有毒




百花缭乱:………有毒




海无量:………有毒(张佳乐你又出现了




无浪:………有毒




百花缭乱:方锐你居然敢出现………没见我们的下场吗………




海无量:………卧槽!!!∑(゚Д゚ノ)ノ




冷暗雷:………




君莫笑:……咦?楼上两人谁?




百花缭乱:……




海无量:……太好了喝醉的老叶不认识我们【感动.jpg】




君莫笑:啊,朕记起来了!你不就是那个街边赌博骗钱的吗!




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很符合你的气质啊猥琐方




君莫笑:初在街边见到你时被你的机灵聪慧所吸引,奈何想到了朕被众叛离亲,已心灰意冷,便不敢再爱。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以后谁再黑大眼中二,我跟谁急………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叶神你………




君莫笑:想当年,朕刚刚继位时,意气风发,人民爱戴。然而现在,偌大的宫中只剩朕孤身一人。




风城烟雨:……是我的错觉吗……感觉叶神有点悲伤……




无浪:……额…想到了自己的经历?




君莫笑:蠢蛋弟弟还每天想要篡位!笑话!朕才不上当!!!




风城烟雨:…………我收回上一句话




无浪:【mdzz.jpg】




君莫笑:卧槽卧槽??!!蠢弟弟你怎么进来了??!!你想干什么?!你想乘机夺权吗!!!




君莫笑:别想拿走我的键盘!!叶秋我日你大gfhkojbfsaxhf




夜雨声烦:……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各位,我是叶修的弟弟。他刚刚和我们出去吃饭,喝醉了。给大家添麻烦了抱歉。




海无量:这是亲弟吗??!!差别这么大!




石不转:由衷的感谢




百花缭乱:由衷的感谢




一枪穿云:由衷的感谢




无浪:由衷的感谢




王不留行:由衷的感谢




防风:由衷的感谢




索克萨尔:由衷的感谢




夜雨声烦:由衷的感谢




生灵灭:由衷的感谢




再睡一夏:由衷的感谢




鸾辂音尘:由衷的感谢




大漠孤烟:由衷的感谢




夜雨声烦:好了这个妖孽已经被收了大家洗洗睡吧(妈的心好累




[五分钟后]




君莫笑:朕的贵妃们!晚好呀!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谁特么又把这妖孽放出来的!!!!!




海无量:我的天………




无浪:小周,还是快点睡吧……




君莫笑:哈哈哈哈蠢蛋弟弟,没了电脑,我就不能用手机吗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贵妃们想我了没??乀(ˉεˉ乀)




夜雨声烦:你智障吗




百花缭乱:你吃屎吗




海无量:你脑残吗




大漠孤烟:你想死吗




君莫笑:……




君莫笑:朕那么费劲心思来见你们,你们居然是这个态度!朕有小情绪了!!




无浪:哦。




一枪穿云:哦。




冷暗雷:哦。




索克萨尔:哦。




生灵灭:哦。




鸾辂音尘:哦。




石不转:哦。




君莫笑:(╯‵□′)╯︵┻━┻




王不留行:陛下消消气。




王不留行:天色已晚,敢问陛下何时就寝呢?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无浪:……………




防风:……………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




石不转:……………




生灵灭:……………




海无量:……………




冷暗雷:……………




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




君莫笑:还是大眼体贴朕!




王不留行:陛下,请沐浴更衣吧,明日还要上早朝呢。今日陛下也很疲惫了。




君莫笑:啊就依王贵妃所说的吧!朕先就寝了,爱妃们好好玩呀!




[三分钟后]




夜雨声烦:叶不要脸睡了?




无浪:……睡了吧……




索克萨尔:谢谢王队




百花缭乱:谢谢王队




海无量:谢谢王队




石不转:谢谢王队




大漠孤烟:谢谢王队




生灵灭:谢谢王队




一枪穿云:谢谢王队




无浪:谢谢王队




夜雨声烦:谢谢王队




鸾辂音尘:谢谢王队




再睡一夏:谢谢王队




冷暗雷:谢谢王队




防风:还是小队长机智……………




王不留行:知道就好。o_O




——————




注意,这不是all!

评论
热度(3778)

© 二白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