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加一点。

[干货]女生自防小讲座

✨尧巽:

女生自防小讲座


1. 随身包里放一个别针饰品,当然这个方法不太实用。如果碰到有流氓在后面骚扰,悄悄地拿出别针,把针掰直,对着他的手指戳,准头好的可以戳指甲缝,或者两根手指根部的软肉,戳进去以后马上用力一挑,松手就跑,一边也要大声呼救。


2.细高跟凉鞋除了让你显得高挑挺拔,还有防身的作用,抬起脚尖,用鞋跟碾压流氓脚背,尖鞋跟踩在流氓脚上时他发出了惨叫……然后你需要转身无辜地看着他,优雅地说,对不起!然后马上溜了。


3.推荐迅速反身用膝盖顶!对着裆部顶,记得同时要大声呼叫周围人帮忙,免得被他恶人先告状。 当然被恶人先告状的时候戏精选手可以把头发衣服弄乱一点,来个全盘大栽。


4.揪住他,打110报警,不过这个显然费时间精力,完全不现实。 以下我们主要介绍的是一些可行的也易于自学的技能:


1.击腹法:遇到脖子被歹徒勒住时,速用拳头或肘猛击歹徒的腹部,注意,出拳的时候要屏住一口气,拳头握住时候食指中指稍微突出一点,指关节用力,压强大杀伤力大,准头好的对准肚脐,他一松手先用后肘反击,充分利用空间中凸出来的一些角落(门把,栏杆,墙上的挂饰等)把他往那些东西上面用力撞,然后马上跑。


2.蹬跺法:用鞋跟部猛蹬歹徒的胫骨前部或用力跺歹徒的足部(女性高跟鞋尤妙,踞计算体重五十公斤,锥型鞋跟用力一跺,其力量可达每平方寸3/4吨)当然注意,跺脚趾杀伤力翻倍,从脚趾和脚背连接处往脚趾用力,用力的时候拧一拧,攻击小腿,脸部可以使歹徒丧失追赶能力,这里重点推荐。


3.扭指法:遇到歹徒将自己勒住或抱住时,速将其小指捏住,并用力向外侧扳,使之剧痛或折断其手指。或者直接对着手腕边缘一口咬下去,疼死他。


4.戳喉法:五指合拢并伸直,以指尖或掌侧猛戳歹徒的喉头。注意不要击打颈侧,杀伤力小且容易激怒歹徒。


5.击膝法:靠近歹徒时,提膝向其胯下或裆部、小腹猛撞。这种方法一定要膝盖骨着力,力道要打,方便的话按住歹徒肩膀同时向下发力。


6.戳眼法:用两指叉开成V型,使劲插戳歹徒的眼睛。 这个方法不介意。


7.口咬法:尤其是女性被歹徒抓住后,在不得已的时候,可用口咬歹徒的舌头、鼻子、口唇、耳朵和手指等。这里建议咬手指和鼻子,嘴唇,脸颊。


8.头撞法:与歹徒靠近时,可用头部撞击歹徒的胸、腹和头等要害部。 着重推荐头部,因为胸腹容易被拽住头发,撞击头部时候最好拽住凶手的头发或者按住他的头,猛击三角区或者从歹徒鼻侧用力击打,目的是打爆他鼻子,这个很疼的。


9.器械法:借助随身器械防狼


(1)哨子,因歹徒大多怕被发现,吹响哨子引起周围人的注意,让歹徒知难而退。当然如果你拥有耶西先生那样嘹亮的歌喉也可以考虑唱儿歌引起别人的注意,虽然我觉得耶西先生会直接把歹徒吓死。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找个耶西先生同行,让耶西先生直接打爆他。


(2)随身尖锐物或防狼指环,平时在手袋中带备尖锐物或防狼指环,当与歹徒搏斗时,给它留几个洞。推荐用防狼指环,上面可以弹出刀片。二十块左右一个,不易脱手,使用方便,可与上述1、4、6点配合使用。


(3)防狼电筒,平时放在手袋中,在黑暗中能当电筒用,当与歹徒搏斗时,那怕你面对强悍的歹徒,只需碰它一下,可轻易将它电晕,不需任何技巧。两百块左右,不算特别贵。不过要注意使用角度,免得伤到自己。


(4) 战术笔,战术笔可以戳人也可以破窗,非常的使用。


#注意


1.在使用尖锐物品捅刺的时候,最后刺进去以后转一转,杀伤力比较大。


2.避免有骨头的部位硬碰硬。(手臂,胸腔,背,后脑勺)

3.电梯内遇险用尽一切方法按亮所有楼层并大声呼救(居民楼),商务楼如果电梯内没有监控尽量避免没有熟人陪伴单独乘坐箱式电梯,如果发现有人神态举止异常尽量按别的热闹的楼层先出去。


4.在陌生人车内拒绝一切陌生人的饮料食品,尽量拍车牌发给熟人,不上没有车牌的车,遇险时车门大几率锁住,所以可以的话上车尽量开着窗户,或者携带一些战术笔之类的可以破窗的物品,尖头对着车窗的角!注意是角!因为客用机动车一般都是上下运动车床,所以尽量砸下方边缘角落。


5.不要坐前坐,拒绝面包车,时刻留意航向有没有偏航,建议多记记路,别老是玩手机。


6.如果发现有问题就给爹啊,男性朋友打电话,开免提。
7.外卖快递到门口先从猫眼看一下,建议拎着菜刀拿…吓人一点…然后尽量别把门开太大,有问题就摔门夹他。


8.实在不行的话贴着歹徒耳根尖叫,再踹开他。


9.晚上千万不要去不熟悉的地方,看到有车停下来有人跟踪之类的想办法往人多的地方蹭,或者去边上的小店啊,超市里,找保安帮忙。多朝着有监控的地方走。


10.110永远为你接通。


*有借鉴百度

评论
热度(98)

© 二白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