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加一点。

原耽安利

Rotting大帅笔:

耽美小说安利列表
2018①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突然来的想法,就是给自己从现在起看过的每一本耽美写个简短书评。写了六篇,拿出来安利安利_(:з」∠)_


《我就想谈个恋爱》by:连朔
打分:7.3
这段时间看的最甜的文了。看到结尾才明白“前世因,后世果”是这篇文的主线。
受有金手指,前世有些倒霉,这一世却是十分幸运,攻生活九级残废(到了后面有些分不出来是不是装的了),智商极高。
文笔流畅,剧情有趣。吃瓜群众形象有些符号化。配角性格特征明显,但没有对配角结局的描写,有一丁点点儿失望。【真的只有一丁点点】
主角可以说是非常腻歪了(⁄ ⁄•⁄ω⁄•⁄ ⁄)
【摘抄】无


《碎玉投珠》by:北南
打分:8.9
真得好看!!
作者文笔非常老练,非常精彩。攻受家里头都是搞雕刻的,最后走到一起让我不得不说一句“缘,妙不可言。”他们的感情就像是命中注定那样自然美好,时代背景大概是比现在再早个几十年,是个同性恋不被接受的时代。他们被迫分开后双方互相思念对方的那段真是很棒了。


【摘抄】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与共到白头。”


“那笔搁被他由凉捂到热,他心里烫着壶酒,也慢慢烧开了,一点点沸腾。”


“人生不能白活一场,不干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但也不能老去后悔。”


“丁汉白没应,直直俯身,冰冷的唇印上纪慎语轻启的嘴,融化一片雪花。
如他所幻想,攻入牙关,掠了舌头,无情又多情地搅弄涎水至呜咽哀鸣。
软的,甜的,能叫人发疯。
那小南蛮子两眼睁大,吼叫挣扎,软绵绵甩出一个耳光。
丁汉白翻身躺倒,唇齿咂着甘冽滋味儿,目光如钩似箭,将纪慎语牢牢钉在视野中央。他猖狂大笑,下流又逍遥。
这草原,这人间,丁汉白想,总不算白来一遭。”


很喜欢攻的性格了!有点痞,十分恶劣。


《厄运缠身》by:风溯君
打分:8.8
首先强调一下,这是be。
别人推荐的时候我听错了,听成he了。刚刚看完,到现在没从be里缓过来。
心理描写和探案过程写得超好。
受是法医,攻是特警。受因为有预测别人厄运,而且预测的事情一定会发生的原因,攻作为监护人看护了他九年半。然后日久生情。
剧情很牛逼,慢慢看。


【摘抄】
“我将用我的整个余生爱你。”


【以下剧透!】
受非常惨了,最开始因为自己的特殊能力被当成杀人犯抓起来了,遭遇非人的待遇,精神愈发自闭。是攻将他慢慢带出了阴影。后来,受触犯了自己的道德底线,攻不希望让他重新回到当时那个让他恐惧了十年的地方,而受则改变自己的厄运,让攻亲手杀了他。
超惨。


《我的目标是不坐牢》by:古玉闻香
打分:6.8
这个啥,这本文嘛,年下。
然后嘛,嘿嘿嘿。(⁄ ⁄•⁄ω⁄•⁄ ⁄)
自我体会啊嘿嘿嘿
【悄悄变个色】
【摘抄】
该文字涉黄,不予显示。



《伪装学渣》by:木瓜黄
打分:7.8
很好看的校园小甜饼。
两个校霸阴差阳错分到一个班,两个人都是伪装成学渣的牛逼学霸,通过一个软件针锋相对,最后面基的时候……
“同学,你长得很像我男朋友。”
两个人于是又打了一架。
日常就是甜甜甜打架打架打架,但真的很可爱了!!
节奏巨快,突然就完结,真是猝不及防。
希望可以再长一点啊,他们的高考,大学,班上同学未来的日子都还没有交代呢qwq
【后续记录】
作者在晋江上头开的番外!一章番外只要一个币!!


《默读》by:preist
打分:9.1
巨好看嘤嘤嘤。
以前看p大的书老看不下去,默读之前看了大概三十多章弃掉了。后来学校搞了个什么活动,我看见默读实体,我就买了。
五个案件,最后是把各种案件的前因后果全讲了个明白。看得我反正是目瞪口呆。
攻是刑警,我一直很吃痞子攻这种设定啊,太可爱了。受是个有心理阴影的富二代【我总觉得我每次的概括都怪怪的】,双商都很高啊,特别会撩,把攻撩的一愣一愣的。
解决案件地过程看得真得极爽极爽了,p大文笔是真的好嘤嘤嘤。


【摘抄】
“费渡略歇了一下,才抬脚迈上台阶:“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费渡说:我们资本主义定期去看心理医生不就和聚众品尝八二年的矿泉水一样常见吗?”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虽然没想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但看过默读的人都觉得这是名句】


“而这个城市太大了,所有人都在早出晚归的洪流中周而复始——邻里之间大多只是点头之交,公共交通工具上只有一大片低着的头,人们透过巴掌大的屏幕,可以能围观大洋彼岸的闹剧,窥探南北极上的奇闻,参与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内所有大小热门事件的讨论,每时每秒都忙碌非凡,当然无暇记住一个衣着不合时宜的小小打工仔。”


“他说:“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这句话在最后一章里,要看着剧情才知道这句话有多戳人!!】

评论
热度(12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白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